close

最近我可愛的阿嬤說年紀越大皮膚越來越乾燥,問我有沒有擦了會滋潤的保養品,

身為瑞丹絲愛用者的打開App收尋緊緻系列,看到了金箔面膜澎澎霜內的成份非常棒!

添加能拉提、緊實、抗皺的三胜肽,角鯊烷,蠶絲蛋白這些有效成份以及維他命B3,玻尿酸、膠原蛋白胜肽可以保濕滋潤,

重要的是還有珍貴頂級的99.99日本純正金箔能抗氧化,提高吸收力、就下單來送給我最愛的阿嬤拉~

S__16916572.jpg

收到貨後迫不及待的請阿嬤洗臉幫他擦上我精心挑選的金箔澎澎霜(迷之音-看我多孝順對阿嬤最好惹,哈哈)

擦上後的右臉,阿嬤臉部因乾燥出現的泛紅得到緩解,眼角的皺紋也拉提了起來,膚色更亮白一色階!

S__16916567.jpg

金箔真的好多啊~雖然滋潤但不油膩,非常好吸收

S__16916568.jpg

阿嬤非常滿意,也可愛的問這麼好用的產品是不是很貴,裡面還有黃金,叫我省點,別買那麼貴的東西給他,但是!這瓶才599元,高貴不貴,又明顯能感受到效果,這就是瑞丹絲貼心,迷人,讓我持續支持的地方啊!

很高興阿嬤能滿意我為她挑選的金箔面膜澎澎霜,看到她擦上後驚訝開心的臉我也開心、很有成就感!推薦給大家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